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团市委书记郝代伟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
新闻中心0 2019/02/19

本网讯 2月19日上午9点,芜湖市团市委书记郝代伟、芜湖县团委书记陈诚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我校团委书记陈振、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接待。

 

RNE{)X({JV$RF%KB68SD5FB_副本.jpg

(校团委书记陈振为团市委书记郝代伟一行讲解我校办学特色)


郝代伟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规划沙盘及双创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各项学科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仔细询问了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情况和工作难点,就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团委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他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共青团要始终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使命任务,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和当代大学生新特点,创新思想政治引领的方式方法;要加强思想引领工作,体现团组织的政治属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

 

TIM图片20190219150317_副本_副本.jpg

(团市委书记郝代伟一行参观我校规划沙盘) 


31549CBFB54DF8C7D812885EE7A14F39_副本.jpg

(团市委书记郝代伟一行与大家深入交流)


我校共青团将继续认真研究、贯彻《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持之以恒地做好新一年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