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信工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领导看信工>详情页
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副秘书长张敏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0 2019/07/11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芜湖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五人在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张敏带领下,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调整大小 IMG_7571.jpg

(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办公室袁龙喜主任就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巩固、“党建+”工程和特色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党委汪奇燕书记概述了学校发展历程和“旗帜鲜明抓党建、围绕发展抓党建、创新方法抓党建”的工作理念和特色经验做法;党委宣传统战部张靖部长还就学校民主党派人士进入市县人大、政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整大小 IMG_7573.jpg

(交流学校党建工作)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敏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党政班子站位高,政治意识强,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学校党建创新方法,融入学校发展工作特色鲜明,经验成果和做法成果突出,将在今后再来我校进行更深入地学习调研。

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天魁,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孙安平及工作人员,学校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调整大小 IMG_7568.jpg

(交流学校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