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聆听党员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11/23

本网讯 11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W401教室开展“聆听党员故事,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军森同志主持,并邀请了管理工程学院21届创业班毕业生钱阵同志作为嘉宾,为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钱阵,中共党员,芜湖古戈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他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等,曾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安徽省优秀毕业生”。他领衔的“科创3D——开启工业级3D打印的中国造”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金奖。


图片1.jpg

(钱阵做经验分享)


钱阵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积极的发扬作为一名党员的艰苦奋斗精神与求真务实的开拓精神,他向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他从车间机床的磨练,到打破思维惯性,做“原创”整机研发,无不展现了一名党员的恒心与毅力。钱阵对学校所给予的种种创业帮助表示感谢,依托学校创业孵化基地,予以环境营造、导师指导、政策扶持等支持,助力钱阵的项目成长。同时钱阵号召全体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要牢记一名党员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并且将自己所学与市场需求所结合,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2.jpg

(戴军森做总结发言)


戴军森对钱阵所获得的成就与精彩发言做出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希望全体党员积极的学习钱阵身上宝贵的精神,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力量。同时,戴军森号召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贯彻到底。他真诚的祝愿全体党员,能够立足实践,突破自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思想政治理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树立远大理想,发愤图强,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青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