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举行第八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新闻中心 2021/11/11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学校基层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引领力,近年来学校持续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活动。11月9日晚,第八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学楼W301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组织部部长、校长助理汪忠国,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宋小秋及各级党务工作者参加开班仪式。汪忠国主持开班仪式。


IMG_0418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IMG_0416_副本_副本.jpg

(汪忠国主持)


吴敏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作为学校基层党建的主力军,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学校基于落实党和国家最新部署的需要、提高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的需要、加强党组织“头雁”建设的需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活动,希望大家端正思想认识,搞好学习消化,积极主动思考,做到带着问题前来,带着成果回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刻苦的学风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夯实党建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成为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再创新的辉煌。


IMG_0465_副本.jpg

(吴敏讲话)


汪忠国强调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参加这次培训的重要性,把握好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系统学习党务工作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积极谋划学校党建发展新思路,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集中培训,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综合考量基层党组织现阶段工作特点和实际工作需求,创新采取“线上学党务”“送课去基层”两种授课方式,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体系全面的课程设计,不断提高学校党务工作者运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