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牵头的一项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科技处 2021/11/11

本网讯 近日,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 2021 年芜湖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函》,由我校牵头起草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运行服务规范”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获批立项。这也是我校承担的首个地方标准项目。


111111.png

111111111111111.png

 (图为文件截图)


我校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充分发挥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的优势,结合《安徽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管理办法》,主动作为,积极为地方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提供支撑。

9月29日在芜湖市地方标准立项答辩会上,我校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主任高涛和知识产权专员汪婷婷代表该标准的起草小组针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运行规范”标准制定的背景、制定的必要性、制定的可行性、制定的目的、制定的意义这五个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并回答了专家的质询提问。

目前安徽省首批23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已经投入运营,标准化建设是推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良性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服务向高层次、专业化发展的标志。因此,我校牵头制订的地方标准将对推进安徽省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标准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