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萍乡市湘东区政府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
校长办公室 2021/11/08

为交流人才培养的建设成效以及相关的经验,10月26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彭亮,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糜珊,工业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耀,商务局招商办主任易芬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助理孙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家山及科大讯飞有关负责同志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8O2A9138.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


考察团来到博思楼展厅,详细了解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以及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专利发明等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8O2A9177.jpg

(会议现场)


8O2A9198_副本.jpg

(座谈双方热烈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座谈。孙辉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改革成效。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建设人工智能专业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