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校领导深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视察指导工作
招生就业处0 2021/11/02

  10月29日,吴敏校长、葛付才副校长视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在孵企业(项目),与创业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486529BA62AFCF0B054C65F4BA2CA136_副本.jpg

(图为吴校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校领导先后深入芜湖盎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古戈尔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奇思妙想商贸有限公司、弗润德商社、氧气书吧、第伍季等20余家企业(项目),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团队建设情况,今后发展规划以及个人成长收获等。针对专升本工商管理班创业企业(项目),校领导特别关注理论教育与创新创业培养模式的匹配和促进作用,殷切的询问同学们还希望加强哪些方面知识的学习和能力培养,从而提升专升本工商管理班整体培养效果与质量。

CE7BC846E1F7A049B6DDCC70DF3E49BB_副本.jpg

(图为第伍季负责人介绍项目)

吴校长强调部分大学生创业企业(项目)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胀六腑俱全”,学校创业孵化平台要加强对他们的培育培训,让创业学生在创业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得到良好的成长与成就。

招生就业处黄武勇处长、罗绪华副处长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