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我校举行2021年度秋季学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活动
招生就业处0 2021/10/29

2021年10月26日晚,招就处在大学生创业广场二楼活动中心,组织对秋季学期以来新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举行路演评审活动。参加此次评审项目共有17个,规定每个项目5分钟的路演,3分钟的答辩。评委主要由我校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的老师担任。

655D7D762CB4B67842673324F9D29DF1_副本.jpg

晚上6点30分项目遴选评审准时开始,各项目团队依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和答辩,在评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积极的创业热情和对所在项目的信心,面对评委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创业团队都给予了认真的应答。整个评审活动近四个小时,充满了激情、竞争,历练了创业团队的应变、答辩能力,让项目团队明确了自己还需改进的地方,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获得颇多感触。

81FB85A7154A3A9E011F8E21A2C8CB99_副本.jpg

  本次项目路演评审,将评出每个项目的综合得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遴选出优秀项目入驻学校创业孵化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