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班级导师(班主任)评选结果的公示
教务处 2021/10/19

根据《关于开展优秀班级导师(班主任)评选的通知》(教字〔2021〕84号)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优秀班级导师(班主任)评选与奖励办法》(校教字〔2021〕10号)文件精神,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级优秀班级导师(班主任)评选工作组审议通过,拟推荐:

李美、邢凯盛、陈思婕三位教师获得我校2020-2021学年“优秀班级导师(班主任)”(排名不分先后)。现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天(2021年10月19日—10月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教务处。

 

投诉电话:0553—8795016  投诉邮箱:me_jwc@iflytek.com

监督电话:0553—8795152  监督邮箱:me_jcsjc@iflytek.com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