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不断进取,突破自我 ——艺术设计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再创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9/26

本网讯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刚刚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再创佳绩,取得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一等奖作品类别是文案类广告语,作品名为《义乌“go”》,获奖学生周方方、王婷,指导教师夏月曼、朱宇婷。


QQ图片20210927143433.jpg

(图为大赛海报)


今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的赛制进行了修改,限制指导教师参与指导的作品数量,提交到安徽赛区的指导作品有数量限制,每名指导教师每一类别指导参赛队不超过4支,其中作为第一指导老师不得超过2支。为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织工作,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开展大量的组织、宣传和动员工作,赛前动员特别邀请了安徽省赛区组委会专家何红艳教授来学院开展名为——“创意有道”学术讲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学生共计326名学生参加了讲座。同时,学院认真总结了前几届的参赛经验,学院“学科竞赛指导团队”在每个专业中选出经验丰富的老师开展了专门针对本次大赛的竞赛辅导,具体介绍了指导的方法和技巧,分享了指导经验,进一步强化了指导老师的责任意识,使得此次赛事师生参与度广,参赛热情高涨,参赛氛围浓厚。今年校赛共收到800余幅作品,经学院初评,评出等级奖100余件,最终报送506件优秀作品参加安徽赛区评审。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有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通过安徽赛区评审委员会分组的初审、复审、集体合议、终审等评选环节,最终135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67项。

值得自豪的是,经过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艺术设计学院共获得了国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9项。自2014年至今,我校共参加大广赛5年,今年有了新的突破,取得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一等奖的骄人成绩。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