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与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企业运行管理咨询项目签约
新闻中心 2021/09/22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带队,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汉敏、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周文君、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钱玉霞以及教师赵伟随行,前往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与该公司就企业运行管理咨询项目签约。


图片1.jpg

(图为誉特双对学院到访表示欢迎)


首先,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克以及办公室主任郑田田等带领学院教师考察了展览室、文化墙、会议室等场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理念宗旨、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标杆业绩、专利荣誉等,曹长芳与袁克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会谈,相互交流了合作意愿与意向。


图片2.jpg

(图为考察交流)


其次,袁克对管理工程学院教师来企业挂职锻炼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企业运行管理等各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同时,誉特双公司正式对王汉敏、周文君、钱玉霞以及赵伟四位教师进行挂职聘任,并颁发聘书。


图片3.jpg

(图为教师挂职聘任)


最后,曹长芳代表学院与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延花女士签署了企业运行管理咨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以取得更好的产学研合作效益。


图片4.jpg

(图为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