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英姿飒爽军训时,关怀慰问暖人心——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9/14

本网讯 新生开学军训之际,为了进一步了解关心新生的军训情况,鼓舞新生的军训士气,9月1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副院长卢晓莉、学工主管邓辰及21级新生辅导员们来到训练场地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同学们,并送来了亲切的慰问。


2.JPG

(图为刘冰向军训教官赠送学院慰问礼包)


在教官的指导下,军训现场指挥有度,井然有序。刘冰向教官详细询问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参训同学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参训的感受。刘冰表示,军训的目的是培养全体新生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宝贵品格,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教官的带领下学会主动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不断磨炼自身的意志品质,炼就强健的体魄,努力完成军训过程中的每一个任务。


3.JPG

(图为曹长芳向军训新生发放慰问礼包)


5.JPG

(图为卢晓莉向军训新生发放慰问礼包)


此次慰问,学院精心准备了慰问礼包,帮助辛苦训练的同学们补充能量、增添营养,充分传递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给同学带来了更多的信心与温暖,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训练和会操时会全连团结一心、积极向上。


6.JPG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军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