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院长说学院”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09/14

本网讯 为更好地让学院教职工了解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8日,在A2N303开展了“院长说学院”活动。会议由院长周鸣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周鸣争首先从学院整体情况、发展与定位、实验室和实习基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与举措,阐述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成效。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周鸣争院长在“说学院”)


周鸣争在活动最后提出,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目标:努力成为世界一流工程教育的践行者,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新兴引领者,规划并落实学院下一步思路。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图为学院教职工在认真听讲)


此次“院长说学院”活动,使学院全体教职工更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取得的成效,明晰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和举措,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也为预评估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