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教师教学交流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9/13

本网讯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热烈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管理工程学院于9月10日下午举办教师资格证颁发活动及教学专业交流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副院长卢晓莉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冰主持。

会议伊始,刘冰对管理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新教师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增进了解。新教师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加速了学院前进的步伐。


图片7.jpg

(图为刘冰讲话)


随后,刘冰逐一为今年考取高校教师资格证的10名教师颁发证书,他肯定了获得教师资格证的青年教师所具备的良好素质与综合能力,希望所有教师在未来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关爱学生,尊敬同事,以一名高校教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来鞭策自己不断学习,努力创新。


图片8.jpg

(图为教师资格证颁发活动现场)


接着,曹长芳表示,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要以一名优秀高校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教学实践能力水平。不仅要成为一名教师,更要成为一名教育家。铭记站在讲台上作为一名教师的神圣感,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格的要求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当中。


图片9.jpg

(图为曹长芳发言)


最后,刘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学院为加快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推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全体教师共同进步。会议结束后,开展了各教研室的教学磨课活动。本次磨课活动提升了专业带头人专业建设能力,进一步明确各专业建设目标。同时各专业带头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让新入职教师对本院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管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为迎接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0.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