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校工会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工会 2021/09/11

本网讯 聚得甘露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为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教师节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庆祝活动,让广大教师过一个温馨、简朴且富有意义的教师节,学校开展了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系列活动,校工会主办,管理学院分会承办。

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陈跃东及各学院领导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进入课堂,为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始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达敬意,并和学生们一起为老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关切的话语、真切的祝福,平实的交流,让教室充满了温情和感动。

 

机械1_副本.jpg

(汪奇燕为教师献花)


F7ECAF54AD966613B047C37685900815_副本.jpg

(王彬为教师献花)


微信图片_20210911094153_副本.jpg

(陈跃东为教师献花)

 

1111.jpg

(二级学院领导为教师献花)


活动期间,学校里处处可见浓厚的节日氛围。学生们在校园里自主拉起横幅送上对老师们的感谢和节日问候。人力资源处也同步开展举行“点亮尊师重教的心灯 ”活动,在教学区显著位置通过电子屏标语号召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据悉,校工会还组织了“夸夸身边的最美教师”活动,活动设“最具号召力教师”、“最具亲和力教师”、“最温柔教师”、“最可爱教师”、“最端庄教师”、“最善于倾听教师”、“最给力教师”、“最机敏教师”等8类称号,将以分工会推选、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信工最美教师”。

我校工会在2021年教师节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丰富务实,让广大教职工体会到了学校为教职工办实事,送温暖的务实精神,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也大力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