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A9综合楼奠基仪式
新闻中心 2021/09/01

本网讯 2021年9月1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9综合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德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吴敏,中建一局五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英雷以及安信工教职工代表、项目部代表、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设计方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仪式现场)


(葛付才副校长主持仪式)


8O2A5174.jpg

(张英雷致辞)


奠基仪式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葛付才主持。张英雷在致辞中首先感谢科大讯飞公司领导和校领导对中建一局五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上下同心,坚持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四高”原则,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发扬先锋精神,精心高效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将A9综合楼项目建设成品质一流的精品工程。


8O2A5207_副本.jpg

(吴敏校长讲话)


随后吴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扩建工程是芜湖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自2020年4月23日开工以来,历经一年半,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四期、五期共计12.4万平米的工程建设。此次开工的A9综合楼建设项目属于六期工程,还包括A38训练中心,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六期工程完成后,学校建筑总面积将达到36余万平方米。届时学校的教育教学资源更加丰富、办学条件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环境更加优美,已初步形成集教学、科研、工作、生活、休闲于一体的、完整的、先进的、智慧的大学校园,成为湾沚区最亮丽的名片”。吴敏强调:“希望参建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技术标准,精心组织、规范管理、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争创省级示范工程,使A9综合楼、A38训练中心成为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工程。”



(吴德海宣布开工)


(奠基仪式)

伴随着吴德海宣布正式开工,现场礼炮齐鸣。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下,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宣告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9综合楼项目正式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