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校领导参加奇瑞汽车2021年校企合作项目交流活动
新闻中心 2021/08/23

本网讯 8月19日,奇瑞汽车2021年校企合作项目汇报交流活动在奇瑞集团龙山露营地室外草坪举行。副校长葛付才、奇瑞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执行总监李康,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负责人出席活动。我校招就处副处长杨文宝、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学工主管韩海东、辅导员王英、周倩文以及奇瑞公司6所合作院校在奇瑞实习的学生参加活动。


3.jpg

(葛付才与学生亲切交谈)


葛付才一行亲切看望了我校在奇瑞实习实训的校企合作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的31名学生。在营地草坪上,师生们围坐在一起,交流实习期间工作学习情况。葛付才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结合“工匠精神、工程能力、产品意识”的育人理念在实习岗位上勤勤恳恳、善于思考和总结,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杨文宝、柴知章希望同学们珍惜感恩学习机会,注意仪器设备操作规范并做到学有所思,圆满完成实习实训。


1.jpg

(师生融洽交流)


奇瑞汽车2021年校企合作项目汇报交流活动现场

在校企合作项目汇报会上,奇瑞大学校企联合人才培养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合作院校在奇瑞公司大学生的定向培养、岗位实践实习等开展情况。芜湖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宣讲了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状况、市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许兰介绍了芜湖市“紫云英计划”,以及人才发展集团成立的背景和对大学生在芜创业就业相关业务板块设置等情况。李康对合作院校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前期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深化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