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中心0 2021/08/16

本网讯 7月25至27日,由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与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全国700多所高校的6500多支团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在参与全国总决赛的96支队伍中稳扎稳打,获得总决赛二等奖。


图片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本届赛事自五月中旬举办至结束,共计两个半月,历经四轮的角逐,我校共有8支队伍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支队伍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国赛获奖数量创我校参赛新高。


图片2.jpg

(图为颁奖现场)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创办是为了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精神而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大赛走在了时代的前列,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的虚拟仿真管理决策实践,培养学生勤于实践的学习习惯,锻炼学生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唤醒学生化危为机的开拓意识,培育学生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


图片3.jpg

(图为我校决赛获奖团队)


我校学子在大赛的各阶段比赛中表现优异,这彰显了我校学子优良的专业素质及扎实的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凸显了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的成效和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