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大学生素质养成>详情页
计算机和大数据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之诚信考试线上主题教育
新闻中心0 2020/06/09

为了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杜绝考场舞弊的行为,继续发扬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建设校园诚信文化。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全体18级,19级辅导员举行了线上主题班会,强调特殊时期,严肃线上考试的考风考纪,诚信对待。


图片1.png

(图为线上诚信考试倡议书)


通过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意在强调考试不仅是对所学知识的考察,更是对道德品质的考验,要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线上学期即将结束,同学们也将迎来线上期末考试的大关,而考试不过是对这一段学习的一次检测,我们需要的是看到一个真实的自我,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明确自己的定位,继而找准自己的目标,调整方法、提高学习的效率。此外在家学习之余,也要注意个人安全,合理放松,天气炎热,也要切记防溺水。


图片2.png

(图为利用博思智慧平台开展线上的教育主题班会)


面对考试,要铭记考试规则,恪守诚信承诺。在注意考试纪律的同时也要合理把握备考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增加学习效率,争取在线上期末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通过这次教育主题班会,望各位同学懂得大学生素质养成之诚信的意义,在特殊时期,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对这段时间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吴小倩 图/薛梦婷 校/薛梦婷 审/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