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大学生素质养成>详情页
我校开展2020年“十佳大学生”汇报评选活动
新闻中心0 2020/11/03

本网讯 为激励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全面成才,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发挥优秀学生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校团委于10月28日晚在新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A2E101同时开展校“十佳大学生”汇报评选活动。本次共有9个类别34名同学参加汇报。


1.jpg

(图为会场候选人汇报)


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审规则后,34位候选人逐一进行汇报。他们以从容的态度、丰硕的成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多彩卓越的大学生活。他们中有环保公益的践行者,有科技创新的领跑者,有助人为乐的志愿者,更有饱含安信工底色的创业者。一张张烙印着安信工学子风采的技能展示,一个个绽放精神之花的事迹陈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2.jpg

(图为会场评委席)


候选人汇报完毕后,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和招就处处长黄武勇分别代表两组评委对各自所在组别的候选人进行总结点评。他们根据同学们在现场的汇报情况,充分肯定了参选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敢于突破自我的创新精神,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们在PPT制作、现场表现、汇报技巧、紧扣主题等方面给出了具体且专业的意见,希望期待参选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为刘德胜院长总结发言)


(图为黄武勇处长总结发言)


(图为会场候选人与评委老师合影)


(图为会场候选人与评委老师合影)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届“十佳大学生”汇报评选中,候选者们以昂扬的青春斗志和美好的青春事迹,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相信更多的信工学子能够秉持“十佳”青春热情与不懈奋斗,在大学生活中演绎出独特的精彩,收获成长路上连续不断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