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席行业讲座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名师讲席行业讲座>详情页
【行业讲座】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科大讯飞数字娱乐业务——科技与内容的融合》专业讲座
新闻中心0 2020/12/18

本网讯 12月16日,应艺术设计学院邀请,科大讯飞消费者BG数字娱乐业务互联网酷音业务线总监秦冬生一行,在新芜校区A3W301开展了题为《科大讯飞数字娱乐业务——科技与内容的融合》宣讲会。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主持,艺术设计协会会员及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秦冬生先对他本人及团队作了简单介绍,之后重点介绍了科大讯飞在数字娱乐方面的相关业务,着重提到了讯飞IP打造的成功案例——躺倒鸭。同时,也为现场同学解答了有关讯飞杯首届设计大赛——讯找小飞侠比赛的相关问题。讲座现场气氛火爆,互动良好,同学们都积极发言。秦冬生也分享了他在大学时的的生活经历及多年总结的工作经验,让在座学生受益匪浅。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自己所学知识在专业领域的应用,更为学生日后的实习就业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体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图片1.jpg

(图为讲座现场)


图片2.jpg

(图为讲座现场)


图片3.jpg

(秦冬生和学生互动)


图片4.jp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