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席行业讲座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名师讲席行业讲座>详情页
【名师讲席】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室内设计的行业趋势分析及实景案例分享”专题讲座
新闻中心0 2020/12/28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了留白空间设计工作室的室内设计总监周傲霜先生为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带来一场以“室内设计的行业趋势分析及实景案例分享”为主题的分享型行业讲座。此次讲座在A3教学楼W301教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大一至大三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

在讲座上,周傲霜以自身的实践经验提出了一些关于设计师需要的素质和设计师工作要注意的事项,总结行业内实际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应做的职业规划和心理建设,如何继而把握时代发展所创造的机会。同时结合了其个人实际获奖作品案例,讲述了一些在室内方案设计和落地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并为学生解惑。周傲霜先生坚实的设计底蕴和清晰的逻辑帮助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设计职业规划和思考。


图片1.png

(图为讲座现场)


图片2.png

(图为交流互动学生积极提问)


图片3.png

(图为参与讲座师生代表)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行业资深设计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开阔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眼界,使学生对室内设计师的责任和职业道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室内设计专业知识、职业发展以及在真实设计过程中遇到困难如何解决有了更为具体的认识。在现场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大家就在校学习课程与未来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