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校企携手 协同发展 ——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新闻中心 2021/04/30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浩阳一行来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夏林、产教融合秘书吴锦华、实验室主管赵林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双方首先在东一210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由夏林主持。会议伊始,夏林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团队、专业建设和实习就业上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以及博思平台与AILAB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支撑应用等。


图片1.png

(图为夏林发言)


韦浩阳也详细介绍了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并表达了对我校产教研融合的浓厚兴趣。


图片2.png

(图为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浩阳发言)


随后,吴锦华详细介绍了学院产教研融合院的成立背景、目前现状和特色做法。座谈双方就产教研融合院的建设、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的应用和AILAB实验室的特色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图片3.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在赵林的带领下,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学院AILAB实验室,了解了学院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同时对学生取得的各项成果赞不绝口。

韦浩阳董事长一行最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均表示今后加强交流,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