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大学生素质养成>详情页
文明校园,你我共建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文明教室创建进行时
新闻中心0 2021/05/06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培养劳动兴趣,丰富劳动知识,提升劳动技能,通过劳动体验强化学生的责任担当,关注环境、爱护环境,自觉整治和维护学习生活环境,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校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8日至30日集中开展A2教学楼4-5层上课教室专项卫生整治行动,力求达到地面洁净、垃圾进桶、桌椅整齐、黑板无灰、门窗明亮的良好效果。

参与活动的同学按照分工区域对教室进行打扫,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擦黑板、擦窗户、打扫机房等卫生打扫活动中。卫生打扫过程中,同学们严格依照要求,仔细分拣垃圾,没有任何一名学生因为惧怕脏乱而放弃,大家相互协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间间干净整洁的教室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看着整洁的校园,每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通过“文明教室创建”活动,既磨练了学生们的意志,也让学生们感受到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快乐与幸福,同时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劳动是生命的源泉”、“劳动创造世界”、“劳动使人忘忧”等名言的真正内涵。未来学院将继续巩固活动效果,加强“劳动育人”。


未命名_副本.jpg

(图为各班级进行专项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