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校企合作促实践 评建结合促发展——校助孙辉一行走访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百得思维实习基地
新闻中心 2021/05/11

本网讯 为保证学院合格评估中实习基地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27日下午,校助孙辉带队,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戴平、学工主管张文竹一行5人赴安徽百得思维芜湖分公司进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考察。


1.png

(图为考察组参观企业环境)


考察小组在企业负责人的指引下参观了百得思维工作环境,并听取了企业方关于基地概况、校企合作、基地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实习生表现等方面介绍。双方自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以来,通过组织学生实习就业、邀请专家进校讲学、产学研合作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活动,切实发挥了实习基地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此外,企业对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和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和企业的培养以及管理也给予了肯定。


2.png

(图为考察组与企业座谈交流)


孙辉对企业给予学生的培养以及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指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平台,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结合市场需求和学生表现不断促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完善,并加强过程指导和联系,共同完成学生成人、成才培养。


3.png

(图为考察组与学生座谈)


通过本次走访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为促进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也为迎接学院后期的“迎评促建”工作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