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席行业讲座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名师讲席行业讲座>详情页
【行业讲座】“美国TESOL走进安信工”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新闻中心0 2021/05/27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在校生的行业职业的竞争力,并以拓展国际观察力,增强国际理解力,培养国际胜任力为宗旨,5月26日,职业技能鉴定所在博学楼A3博学楼W401举办了一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雅思讲座,近400名师生参与了讲座,由美国TESOL安徽考试运营中心主任、芜湖翻译协会副会长吴云飞主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王静月老师主持。


M7Q5`K9F7$[~ZIERNMFG~~H.png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吴云飞从自己的亲身留学经历出发,讲述了他的丰富海外就职经历,目前移民趋势变化、各国福利政策、环境民俗差异等方面。随后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TESOL的考试流程、TESOL证书持有者可以作为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接着,吴云飞也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形式和官方评分标准,并按照大一至大四不同阶段如何有效的学习以及如何合理的利用可以时间备考。最后,吴云飞分析了出国留学的形势以及学历深造的要求。

本次讲座为我校学生特别是英语专业教育方向的学生提供了多样性的教学理念,为继续深造拓宽了思路,对英语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BJBU%DO@)1[U1LTXRB)4C4.png

(图为主讲人吴云飞)


`4FY{Z64(Y~3CSF3@{M@NMJ.png

(图为参与讲座的学生)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设在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对推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