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荣获2021年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称号
新闻中心0 2021/06/22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交流高校创业社团建设的成功经验,推动高校创业社团规范化发展,展示优秀创业社团成果,努力在高校中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举办2021年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展示活动。

综合线上专题展示和专家评审结果,遴选出2021年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十佳和2021年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荣获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称号。


1.jpg

(图为我校KAB创业俱乐部荣获2021年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文件截图)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连续多年荣获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称号,正是有了学校领导对创新创业的重视,也有我校师生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落实,最终得到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对我校创新创业发展和KAB社团工作的肯定,得此殊荣。


2.jpg

(图为我校KAB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


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还是一个年轻的组织,KABer更是一群年轻的团体,KAB全体成员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每件事,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的更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