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长零距离——陈跃东副校长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走访学生社团、宿舍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23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全面实施《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领导联系学院工作制度》,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学校领导主动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等方式,深入一线密切联系学生,倾听学生真实诉求。自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至今,副校长陈跃东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参与多项活动,同学生“零距离”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进社团

7月22日下午,在学院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振、副院长马利祥的陪同下,陈跃东来到A8求新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团RM俱乐部实验室,慰问正在备战国赛的Artisans战队。

战队队长吴昊向陈跃东介绍了社团实验室、社团开展的活动和目前战队的备赛进度,陈跃东与队员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队员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队员们一起探讨战车的技术难题。


2.jpg

(陈跃东参观实验室)

26BE446CF699D8166ABDE13CB7956A43_副本.jpg

(陈跃东同队员们探讨问题)

队员们纷纷向陈跃东分享了加入社团以后的收获,并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么完善的实验室和社团指导老师的帮助,陈跃东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学科竞赛上的坚持与努力,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学校增光添彩,希望他们今年在国赛的赛场上再创辉煌。


进宿舍

陈跃东为了更近距离的倾听学生们的心声,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协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学习和生活上面有没有困难,在学校有什么烦恼都可以和我说。”陈跃东来到A20宿舍楼S115宿舍,亲切的问道。

“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很好,我准备明年考研,不知道学校是否能在宿舍区域也能够开设自习教室。”李毅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二的学生。

陈跃东立马回答:“关于宿舍开设自习室的问题,学校已经在筹划中,希望你明年考上心仪的学校。”

3.jpg

(陈跃东走进宿舍)


陈跃东特别关心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指出同学们不能沉迷于游戏,应该对自己的未来生活有规划。同学们对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牢记“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的学校愿景,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争当有志向、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陈跃东也表示,以后会常来,会常到宿舍与学生们“拉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