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加强南京来(返)芜人员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
管理员 2021/07/23

各县市区、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市直各单位:

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现就7月7日以来有南京旅居史来(返)芜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明确如下:

一、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加强对7月7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人员,其他中风险地区来(返)芜人员的摸排和管理,严格执行居家隔离,社区管理,健康监测,自最近一次接触至 接触后满14天且经核酸检测阴性(接触后第1、4、7、14天)方可解除隔离,恢复正常工作生活。7月7日至17日(含)来(返)芜人员至少做二次核酸检测;7月18日至7月20日(含)来(返)芜人员至少做三次核酸检测;7月 21日以后来(返)芜人员做四次核酸检测。对于7月7日以后,有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旅居史的,要提供7月18日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进行1次核酸检测,实施7天健康监测;有南京市(非江宁区、溧水区)旅居史的,要实施7天健康 监测,减少活动范围,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引导,对于不配合、不理解人员,由属地镇(街道)、村(社区)安排专人逐一上门做工作,确保应检尽检,有效降低疫情传 播风险。

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或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时要立即安排120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

三、市直各单位要按要求做好本单位7月7日以来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芜人员的管理,主动配合街道、社区落 实相关防控措施。

四、落实检测结果日报制,将每日排查和检测结果一并按照原渠道报送。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