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与芜湖数字信息产业园举办校园创业沙龙暨签约仪式
新闻中心 2021/07/20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芜湖数字信息产业园内举办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与芜湖数字信息产业园校园创业沙龙暨签约仪式。

本次创业沙龙主题为“创新之魂,创业人生”,旨在培养在校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与能力,帮助创业学生对接优秀的创业平台与资源,深化创业扶持。我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创业班的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1.jpg

(创业学生与专家交流创业心得)


活动中,安徽欧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祥、安徽松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超、易恒云创创业孵化服务部总监葛玉海,分别作为创业嘉宾给大家带来精彩生动的创业故事分享,并给在座同学提出了创业建议及指导方向。湾沚区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孙云为大家带来了创新创业相关政策的解读,具体对创业相关的优惠政策进行分析。

同学们对嘉宾的创业分享,领导的政策解读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针对自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签约.jpg

(签约仪式)


活动最后,我校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与芜湖数字信息产业园进行了签约仪式,就以后的创业项目帮扶,深度孵化等进行合作。为优秀的创业毕业生提供持续的创业扶持。


合影.jpg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确立了奋斗目标,用理想、信念、热心、行动、顽强拼搏、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敢于创业、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为社会的发展、为国家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