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心向党·礼赞百年——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7/22

本网讯 为提升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社会实践综合能力,引领学院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博学楼W401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为出征队员加油鼓劲。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学工秘书金亮,指导教师梁媛慧、胡亚男、汪青、王大婷、蔡琪慧、张超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出征仪式。本次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陶涛主持。


图片1.png

(图为金亮宣读文件)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出征艺术拉开帷幕。首先,金亮宣读《关于开展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本次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共有9支集中实践团队,包括校级重点团队4支,院级重点团队5支。9支集中实践团队共有143名同学,将在10名指导教师带领下分赴我省宣城、阜阳、蚌埠等地,深入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通过实地调研、理论宣讲、墙绘设计、美术绘画课堂、美好乡村规划设计等形式,开展集中社会实践。


图片2.png

(图为学生代表讲话)


图片3.png

(图为指导教师梁媛慧讲话)


随后,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郭炜和指导教师代表梁媛慧上台发言。郭炜同学表示,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本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去观察,去思考,去实践,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指导教师梁媛慧号召全体指导教师引导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入学习社会知识,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鼓励同学们满怀激情地投入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图片4.png

(图为叶克军讲话)


仪式上,叶克军向全体实践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各实践团队要紧急围绕“艺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夯实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在服务基层中展现艺术设计学院风采。希望指导老师和实践队员要强化安全意识,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预案,严格遵守当地的安全规定,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


图片5.png

(授旗仪式合影)


活动最后,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并进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仪式。此次出征仪式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鼓舞了同学们进一步深入思考,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实践参与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