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校长办公室 2021/07/15

本网讯 5月25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中共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志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芜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刚,湾沚区委书记韦秀芳,湾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梁燕,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义府,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等一行十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IMG_7587.jpg

(考察团一行在智慧教室督导大厅)


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葛付才、程业涛,校长助理汪忠国、宋小秋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IMG_7602_副本.jpg

(吴敏在做介绍)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智慧教室督导大厅、名师讲堂、路演大厅等处参观考察,吴敏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建设思路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教学场景展示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智慧教学管理、智慧校园规划等方面情况。


IMG_7655.jpg

(考察团一行在智慧教室)


考察团一行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接下来可在校际合作、地校联系等方面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