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专栏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电子专栏>详情页
爱上安信工的N个理由(三)
新闻中心0 2021/06/18

爱她的明山秀水

“关键看气质”,这是曾经流行一时的网络流行语。显然,在气质上,安信工绝对可以“秒杀”你的倾心。问题在于,仅有气质是不够的,在这个喜欢论“颜值担当”的时代,没有点颜值,还真不太好行走于江湖。

那么,安信工的颜值又当如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位于芜湖市湾沚区新芜开发区,这儿充分利用了江南丘陵高低起伏的地形,充满了东方书院风情的建筑群错落有致,一条忘溪(当地人叫“汪溪河”,我们不妨把流经校园的这一段,称之为“忘溪”,就如同传说中的“忘川”)穿过校园北部,樱花岭和如意湖,诉说着一个缩小版本的“半园山半园水”的故事。春有樱花烂漫,夏有月季争艳,秋有格桑成海,冬有腊梅傲雪,四季的校园总有芬芳。如层书叠累的图书馆,如天外飞鹰的体育馆,每一栋建筑都表达着人与自然、物与环境的和谐。


8O2A6433_副本_副本.jpgimg-56fdcbb98d2686a05ad0b9c5d2760e53_副本_副本.jpg图书馆 (3)_副本.jpgIMG_1215_副本.jpg


这里,该有你我流连的身影。


爱她的温馨如家

想一想,在一所校园里要住上四年。除去寒暑假、节假日回家、实习期间离校,一个学生在吃住在校园的时间,四年期间应该有30个月,每月30天,每日3餐,那就是2700顿饭。


20190516160332_533tx3n83l.jpg

(饭菜可口)


8O2A7738_副本_副本.jpg

2.jpg

(文化餐厅掠影)


在同一个食堂要吃数以千场计的饭菜,说没有“味觉疲劳”不可能。安信工的后勤管理者要做的,就是与食堂的经营者一起,千方百计地克服这样的“味觉疲劳”,不断地调整、出新,力求通过品类更新、菜品出新、环境改造、氛围营造、亲情化和个性化服务,打造一个兼具品质和品位的“舌尖上的安信工”。

品质和品位,是需要成本的。这是否意谓着学校的饭菜价格就得上扬?恰恰相反,由于学校食堂在对外发包时,提供了全套的设施与装备,大大降低了承包经营者的成本投入,这样就可以把日常饭菜的成本压下来,把更多的实惠让给学生。

安居才能乐业,宿舍的条件、环境、服务,直接影响着学习和生活。作为一所年轻的院校,安信工在宿舍条件上的起点就比传统院校和同类院校要高,“后来者居上”的优势得以充分体现。而智能化、全天候的物业服务、安保管理,智慧后勤加平安校园两项工程的配套建设,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乐教、乐学、乐业”的快乐祥和之地。


20190516160749_uesb2m7kwq.jpg

(庭院式学生公寓)


8O2A0857.JPG

(校园监控24小时覆盖)


多年之后,你的舌尖一定会泛起对这里的回忆,你的梦里一定会浮现出校园生活的某个场景,这,大概就是“魂牵梦萦”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