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新闻中心 2021/05/21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逐一发言,分享学习感受体会。

会议研讨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学习好这段历史,一是要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来看待问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继续弘扬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继承和弘扬时代精神,坚持党的教育事业,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是学校的立身之本,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勤勉工作、勠力同心,实现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严把学习内容关、进度关、质量关,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重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切实办好实事,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师生解决一批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