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乒出干劲,博出精彩”——2021年我校乒乓球校园杯顺利举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6/11

本网讯 为了丰富研究学生的课外生活,以促进在校学生的交流和沟通为根本出发点,我校于6月5日至6日举办乒乓球比赛。所有的参赛选手在新芜校区乒乓球场进行比赛。


5509BF4D6DE8057979E17A5D8CA69A2C.png

(男子组、女子组赛前合影)


本次赛事由旋风国球社主办,比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6月5日,参赛队员满怀激情驰骋在乒乓球赛场上,比赛吸引来大量观众前来观战。一道道清脆悦耳的声响,一双双凝聚着斗火的双眸,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呐喊,无一不酝酿着激烈的比赛气氛。观众们的心无时无刻不被这一切的一切所牵引着,比赛中裁判及赛事人员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大家的期盼下,6月6日迎来了最终的比赛宣布时刻。在男子单打中,赵建华荣获冠军,王波荣获亚军,陈烨荣获季军;在女子单打中,卢梦洁荣获冠军,黄绘荣获亚军,袁叶荣获季军。


~HNFEZJDNV0]OTJ2DVOJCIQ.png

(男子单打决赛现场)


3793443B3FB883833A5F78E256D1CB1D.png

(裁判判决结果)


C784E1415F6D1FB97F28D5534FE6BC92.png

(男子单打前三名)


在整个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活动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乐趣,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