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寒窗苦读创佳绩,风雨兼程铸辉煌: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喜结硕果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6/09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喜结硕果,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共有98名学子考研被录取,升学率达20.29%,其中夏雪晴、丁伯传、丁文龙、朱绍康、孟恒、张东生等多位学子考取河海大学、江苏大学等“双一流”院校,机械1702班考研升学率达37.2%。


2021喜报2.jpg

(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考研光荣榜)


考研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质量、不断提升教学与管理服务水平的直接体现。同学们在图书馆、校园、考研自习室里默默刷题,在宿舍里挑灯夜读、刻苦努力,在校园中能经常看到他们努力备战的身影。学院也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工作,把学生考研作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和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已通过研究生考试的学子,定能见贤思齐,勤奋学习,紧跟时代的脚步,在人生的道路上续写新的华篇。同时期望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