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习辉煌党史,献礼建党百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读书系列活动(一)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6/08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党史学习,6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读书系列活动,艺术设计学院19级学生党员全体参与。该读书系列活动以文学经典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于学生党员学好党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1.png

(图为参与活动人员)


活动开始,刘宇灵同学为我们分享了贾平凹的写实小说《古炉》,一个人,一个村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那段不可回避的历史唏嘘不已。使我们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动荡和改变;来自19级戴永琪同学分享了他的好书《红岩》,我们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英雄先辈们肃然起敬,后人应该铭记并致以崇高的敬礼;李甜甜同学畅谈的《激荡三十年》里,我们仿佛又亲历了一番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风风雨雨,大家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并努力让国家变得更加美好。


图片2.png

(图为党支部成员发言)


同学们的发言各具特点、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活跃,大家积极畅谈读书感受,彼此交流阅读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不仅增长知识,也增添乐趣,是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的有效途径。

读书是学习的重要方式,“学而思,思而行”,希望大家要养成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好习惯,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在工作和生活中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