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推进会
新闻中心 2021/06/07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推进会,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葛付才,校长助理孙辉、宋小秋,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奇燕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0715170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助理赵靓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意义、目前完成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及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IMG_9975_副本.jpg

(赵靓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汪奇燕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在各单位内部传达,加强重视,特别是二级学院均要将“三全育人”列入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合格评估需要,已经进入试点的学院要根据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方案,未进入试点的学院要按照试点标准形成方案。葛付才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三全育人”工作的整体协调性,明确任务分解,发挥资源有效性,充分凝练工作特色,增强工作实效。


IMG_0016_副本.jpg

(汪奇燕提工作要求)


IMG_0029_副本.jpg

(葛付才发言)


吴敏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是全校性工作,与合格评估、文明校园创建等均属于学校中心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育人导向,协调联动,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二是要系统推进,改革创新。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模块化工作,从中凝练特色,打造精品,有理念、有思路、有方法,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力争形成具有学校特色、有代表性的工作成果。三是要加大支持,加强督办。校办将对各单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办,确保试点任务圆满、高质量完成,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培育打造育人品牌,切实交出一份高质量的“信工育人答卷”。


IMG_0040_副本.jpg

(吴敏进一步强调工作要求)


今年五月,我校获批安徽省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同步获批试点院(系),这既是对学校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提出了更高要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抓手和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重要支撑,学校将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在更深程度上凝聚育人共识,在更大范围内形成育人合力,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高校育人工作的新境界,奋力谱写安信工教育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