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首次申报省领导圈定课题获立项
科技处 2021/06/04

本网讯 近日,从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官网获悉,2021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招标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推荐、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公布了立项公告,共有23个课题立项,其中招标课题15项,委托课题8项。我校邱述兵副教授申请的 “释放我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经济潜能研究”课题获得委托立项。此次获批立项的高校共有11所,我校是获批立项的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省领导圈定课题为省级课题,此类课题聚焦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推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每年筛选若干选题供省委省政府领导选定,或由省领导亲自设定选题,作为当年省领导圈定课题面向全省发布招标公告。

今年,我校首次将管理工程学院申报的2个课题向省社科院进行了推荐,此次获批立项与课题负责人前期积累的科研成果密不可分,项目负责人共提供本课题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共计5篇一类论文,1篇二类论文。

本课题研究周期短,10月31日前须完成最终研究报告,科技处将严格按照《安徽省领导圈定课题管理办法》做好中期检查,成果复制率检测工作,协助并指导课题负责人完成该课题成果的鉴定工作。

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