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合肥城市学院马建国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2021/06/03

本网讯  5月10日,我校校长吴敏应邀出席独立学院转设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合肥城市学院揭牌仪式,仪式上吴敏教授作我校转设后建设与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理念、举措和成效,展望了“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改革发展蓝图,受到与会者一致的高度好评。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6月2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副校长马建国,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陈大伟,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罗丽,办公室主任王利康,副主任季修栓,科技处副处长陈前程一行六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校长吴敏,副校长程业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糜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参观双创中心)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双创中心、智慧教室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专利发明等方面的亮点与特色。

 

8O2A8730_副本.jpg

(考察团参观智慧教室督导大厅)


在智慧教室,程玉林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展示了智慧教学的实际应用场景,得到了访客们的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哈克尼斯圆桌教室座谈。吴敏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及成效。

 

8O2A8776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8O2A8811_副本_副本.jpg

(吴敏校长作介绍)


马建国对我校阶段性办学理念、举措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市场的人才培养方式、科研领域的“换道超车”理念、创新的体制机制改革举措值得借鉴,为合肥城市学院转设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具体的可学习借鉴的发展路径。

 

8O2A8829_副本_副本.jpg

(马建国讲话)


与会双方围绕学科竞赛激励机制、教职工工作成效考核机制、《民办教育促进法》有关实施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并希望今后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