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扎扎实实抓常规 齐心协力迎评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报道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5/27

本网讯 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孙辉、教务处处长助理孙怡川、校级督导陈晓红等一行于5月14日前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陈校长、孙辉.jpg

(检查组成员)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在学院前期完成自查的基础上,徐旺围绕常规教学工作、实践实验教学、教学过程性考核实施情况、教风和学风、课堂教学改革、毕业设计等重点工作作详细汇报。然后学校督导组成员检查各位老师每门课程的作业、笔记、教案等教学材料;“回头看”检查学院已完成整改的三个学年试卷材料。最后孙怡川集中反馈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结果,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效率给予肯定:“电气学院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学院,希望学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努力”。


检查现场4.jpg

 (检查现场)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上下齐心,顺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今后开展教学工作的过程中学院将会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助推教师专业素质的养成和教学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