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5/27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文津校区西三教学楼和东一教学楼共十四个教室同时进行。来自5个专业的281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由执行院长袁立庠带队副院长周建、教学秘书虞淑君深入答辩会现场。


图片1.png

(图为学院领导深入答辩现场)


答辩时将毕业生根据专业分成七组进行,每位答辩的学生限制时长15分钟。第一环节包括答辩人汇报论文前期调研、论文主要内容、毕业设计与展示;第二环节由答辩委员提问、答辩人就所提问题进行回答、答辩委员根据毕业设计(论文)点评和现场打分。


(图为答辩会现场)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是衡量高校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毕业生综合能力的一次重要展现。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将有利于规范和提高日后学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