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五说五讲”活动之“院长说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5/20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五说五讲”活动之“院长说学院”宣讲活动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卢晓莉、院长助理于凤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院长说学院活动介绍)

首先,刘冰向全体教职工说明了学院开展“五说五讲”工作的重要性,刘冰指出,“五说五讲”是为了更好地迎接合格评估,使师生深度了解学校和二级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为评估访谈做好充分准备。按照第一轮计划进度,会陆续有序地开展院长说学院、教学院长说教学、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师说课程、师生说模式等活动。


图片2.jpg

(刘冰说学院)


随后,刘冰从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这四个方面开展了院长说学院活动,围绕专业建设、师资结构、实验室建设、专创融合、学赛相长、双师型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计划。

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必须坚持“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标准。本次开展“五说五讲”之“院长说学院”活动,是深入开展迎评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对学院教职员工凝聚共识、认识评估、了解评估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