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等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2021/05/20

5月19日,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副校长叶常林,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周晓宏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校长吴敏,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孙辉,教务处处长助理孙怡川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IMG_7173.jpg

(来访一行参观双创中心)


(王绍武与我校学子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双创中心、智慧教室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专利发明等方面的亮点与特色。


IMG_7232.jpg


在智慧教室,孙辉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展示了智慧教学的实际应用场景,得到了访客们的高度认可。


IMG_7260.jpg

(双方开展座谈)


IMG_7266_副本.jpg

(吴敏讲话)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哈克尼斯圆桌教室座谈。吴敏首先向来访一行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前身是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与安徽工程大学一脉相承,两校交流合作由来已久。随后,吴敏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及成效。


IMG_7276.jpg

(王绍武讲话)


王绍武对我校阶段性办学成果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智慧教学建设与管理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信息化背景下“学生评教”工作、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与项目化教学等方面的一些举措值得借鉴。交流中,双方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希望今后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