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中心 2021/05/18

本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芜湖市新冠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校长吴敏,副校长葛付才、程业涛,校长助理汪忠国、孙辉,各单位、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程业涛主持。


8O2A6492.jpg

(会议现场)


会上,校办副主任通报了近日安徽新增新冠本地确诊病例的有关情况,汇报了开学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程业涛传达了关于积极防范输入风险有关文件要求。程业涛指出,近期周边国家疫情形势严峻,我省及辽宁本地发生确诊病例,对校园整体防疫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将工作做细做实,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8O2A6500.jpg

(程业涛讲话)


葛付才要求各学院要提醒学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落实出校审批手续和人员轨迹报备工作,二级学院、保卫处要做好人员进出管控工作,招就处做好招聘单位人员进校报批协调工作;针对毕业生返校,各学院要提前做好提醒,按既定流程核查安康码、14天行程轨迹等无异常后方可进校,如出现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问题的,按防疫流程处理。


8O2A6505.jpg

(葛付才讲话)


吴敏表示,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做好重点地区人员信息摸排管控工作;学校防疫办要积极与属地卫健委协调师生新冠疫苗校内接种事宜,各单位要进一步宣传动员组织广大师生接种疫苗,要求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及在校外包服务单位人员必须应接尽接,在校内建起安全的健康屏障;各单位管理人员、教职员工要带头接种,做出表率。


QQ图片20210518143839_副本.jpg

(吴敏讲话)


吴敏强调,今年是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年,各单位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加大师生教育宣传力度,巩固健康行为习惯;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高效开展,全力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