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展军训风采,扬青春激情——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圆满完成
保卫处 2021/05/17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于新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吴敏,湾沚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辉,副校长葛付才、程业涛,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生处处长吴晓,党委武装部部长张祥、施训教官、全体2020级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本次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由程业涛主持。


8O2A5694.jpg

(图为程业涛主持军训成果汇报典礼)


QQ图片20210517151345.png

(图为军训成果汇报现场)


军训成果汇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帏幕,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吹响汇报开始的号角。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2020级参训学生身着戎装,步伐坚定,气魄雄厚,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在矫健铿锵中踏出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彰显铁骨铮铮的信工学子风采。

8O2A5730.jpg

8O2A5828.jpg

8O2A5762.jpg

(图为队列方阵展示)


随后展示军营拉歌及擒敌拳汇演,高亢洪亮的口号、坚韧有力的步伐,一招一式尽显安信工学子披荆斩棘的壮志与豪情。军训成果汇报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中圆满完成。


(图为擒敌拳展示)

8O2A6001.jpg

(图为军营拉歌)


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吴敏代表学校向湾沚区人武部赠送锦旗,葛付才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8O2A6111.jpg

(图为葛付才宣读名单)


IMG_7099.jpg

(图为优秀教官合影)


IMG_7105.jpg

(图为优秀指导员合影)


IMG_7112.jpg

(图为军训先进个人合影)


EEAF7BE4B90D333D94ADA0DB63EF6CA8.jpg

(图为优秀连队合影)


最后,吴敏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本次军事训练及成果汇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校向湾沚区人武部、军训教官以及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超载自我、不断砺练自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科学技术和技能,把自己培养成一位厚基础、宽专业、强能力、高素质的适应性人才。


8O2A6097.jpg

(图为吴敏向湾沚区人武部赠送锦旗)


8O2A6195.jpg

(图为吴敏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严格的军事训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提高了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愿每一位信工学子都能在大学生活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历尽艰险,矢志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