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5/1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务处的统一部署,5月13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处长助理孙怡川、督导潘安等一行5人的期中教学检查组深入指导艺术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管理团队及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图为检查会现场)


程玉林首先介绍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意义和流程。接着,教学秘书虞淑君代表学院就学院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在耐心听取学院自查报告并仔细检查现场材料之后,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管理规范性上做了很多工作。与此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检查小组检查组查阅学院教学材料)


最后,程玉林对学院提出问题,就检查小组反馈的问题下达整改任务,日后在教学例会中严格贯彻本次会议精神,逐步改善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