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初赛顺利举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5/13

本网讯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该项赛事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分初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均在全国统一时间举行。此项赛事也是安徽省B类赛事,自1999年至2020年已成功举办22届。

近几年来,我校特别注重该项赛事的举办。赛事主办单位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积极进行赛事宣传,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参与指导答疑。教务处特别划拨竞赛项目专项费用用于赛事组织等各项工作,学生处对获奖学生进行大力表彰和奖励,素培中心给予所有参赛学生一定的综合素质学分,各学院大力发动学生积极报名。在学校各方努力之下,我校学生参加该项竞赛活动的热情越来越高。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学生人数逐年增多,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越来越大。


LTEB)%@T3H$02E@RVPF([(B.png

(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竞赛辅导答疑)


K11]1)U8Y(6Y88_2@_N76%E.png

`5]6V%35S7BM3N{[{C(((2Q.png

(主办单位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积极进行赛事宣传)


2021年第2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省级初赛于4月24日上午9:00-11:00举行。我校新芜和文津两个校区各专业共计151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初赛。


3ETI0T7HZJN{K]GVNSATK13.png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德胜、副院长胡叶婷在巡视)


初赛考试结束当天下午,全体英语教师不顾疲劳、连续作战,在校英语协会优秀学生的协助下分两校区进行了集体阅卷。竞赛组织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成绩又进行了认真仔细复核,并完成了向安徽省组委会上报成绩等各项工作。


23F9BFE0F3956173253F3C9897D24E23.jpg

(全体英语教师和校英语协会部分同学正在进行集体阅卷)


决赛将于5月16日上午在安徽大学举行,希望我校参加决赛学生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争取出现在2021年大学生英语暑期夏令营全国的舞台上,为我校添彩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