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2020级军训系列报道(五):青春飞扬,多彩军训 武装部组织开展军训才艺表演活动
保卫处 2021/05/11

本网讯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军训生活,缓解军训疲惫,营造一个良好的军训氛围,5月10日晚,学校武装部利用晚间训练休息时间组织各营开展“青春飞扬,多彩军训”为主题的才艺表演活动。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在夜晚的黑暗中忽地响起了震天的叫喊声,引起路过的学子纷纷驻足。原来是连队拉歌开始了,安静的夜空中顿时有了“硝烟”的味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四营的同学们纷纷唱起了嘹亮的军歌。虽然经过一天的艰苦训练,但他们在唱歌时却使足了劲,丝毫气势不减。瞬时间,六营的同学们开始“斗”起了口号,在教官的带领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在训练场传开。


20210509_200156.jpg

(图为活动现场)


夜空下,运动场闪烁的“星光”吸引了各连队的注意,原来是学生们纷纷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宛若繁星在空中闪烁。一曲街舞与现代舞的融合,充满朝气与青春的节奏,率先炒热了现场气氛,伴随着各营阵的歌声,时而高昂,时而悠扬,缓解了我们训练一天的疲劳,令人陶醉。


20210509_201905.jpg

(图为学生街舞表演)


(图为歌唱表演)


节目表演的间隙,穿插的游戏环节和教官的互动更是使得在场所有人员乐不可支。教官们一改往日严肃庄严的面孔,纷纷融入学生们的玩乐之中,随后教官们也为同学们展现了他们深藏不入的才艺表演,震撼全场。


20210509_201551.jpg

20210509_200321.jpg

(图为教官与同学互动环节)


军训才艺表演活动是学生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军训虽然辛苦,但苦中有乐,无悔青春,2020级同学们正在向大家展现着真实而又生动的“00后”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彰显了安信工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