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共谋人才培育,建设优质基地:机械工程学院与中联重科交流洽谈人才培养并举行“优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5/11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为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建设优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和陈一兵老师前往中联重科交流洽谈人才培养事宜,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兼任营销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伟、人力资源部经理宋希及人事相关工作人员在中联农机学院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洽谈)


继2019年5月份我校与中联公司签署人才合作培养协议,共同开办“海外服务工程师合作培养班”并取得一定成效,学生综合素质和表现受到公司好评,双方就继续合作培养“产品服务工程师”进行深入交流。柴知章向公司方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特色培养机制,依托中联农机学院,双方持续合作,发挥校外优质实践教学基地优势,为农业机械领域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韩伟对第二期“产品服务工程师”定向培养的目的、意义以及职业发展渠道作了细致的介绍,希望学院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优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参会人员一同参观考查了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办公室和中联农机学院。


(参观企业)


4.jpg

(“优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近年来积极探索现代农业装备职教工作的路径和方法,以新型农民培训、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工作为落脚点,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公司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建成中联农机学院,打造高标准、实战化的农机专业技能培训基地。